击球手

两耳不闻窗外事,四肢无力窥人间

总结一下最近的恐怖想法和想到以前的怪怪的事

1,我站在操场上,一架飞机撞毁了学校,飞机最前面把我的脑袋戳了下来,我的脑子飞啊飞,飞到后面的山上的竹林里去了。

2,我把自己的大腿砍掉,然后抱着它睡觉。

3,我穿越到漫威世界去自杀却怎么也死不了。

4,拍毕业照时,几乎只有我笑的八颗牙齿露出来,其他人一直板着脸。

5,幼儿园时,我从楼梯上摔了下来。结果老师就骂了我一句活该。

6,我妈又跑了。走5年回来1年然后又走了。

7,有一个人组织了大型旅游团,里面每一个都想死,把自己身上的钱全花光,然后接近尾声时一个一个自杀。

8,自己跑到外太空,然后一直远离地球到飞船完全不能用为止

评论(6)

热度(3)